HeeJae

圣诞节会下雪吗

不同于去年,今年来势汹汹的西伯利亚的冷空气让首尔12月的冬天变得更冷了一些。一切都有种不寻常的味道。

凌晨三点,董思成走出sm大楼。长达12小时高强度的舞蹈练习让他疲惫到发懵。迎面而来的冷风灌进毛衣领口,他冻得直哆嗦,缩缩脖子,用冷得发红的双眼看着漆黑的夜空,一动不动,眼里是疑惑,是坚决。


耳边又想起了kun哥的话:“思成你后悔吗?你的同班同学,比如lhr在国内混得风生水起,你会想过要是当初不来sm,说不定现在都签约了华娱,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拍上了电视剧吗?”


董思成摇摇头,他自己也不清楚他自己是怎么想的。他也很想反问kun哥,当了那么多年练习生,公司几乎没给他曝光的机会,他后悔吗? 可是他没能说出口,这些话对他太残忍。只有他知道kun哥有多隐忍,有多少次的坚持不下去。


又比如悠太,全队只有一个日本籍成员,他应该很孤独吧。日本活动的时候,悠太哥总是很紧张,他担心组合,担心成员,担心粉丝,担心父母,唯独不担心自己。明明已经很瘦了,还是以严苛的方式控制饮食和健身。明明腰疼得只能在床上痛苦皱眉,却还是一遍又一遍的练习舞蹈。


陌生的国度,不确定的未来,身心压力都很大。不仅是自己,同队的哥哥、弟弟们都神经紧绷着。尤其是泰容哥,作为队长,他承担的压力会更大。


董思成在风中沉默了许久,冷空气让他思绪越来越清楚,想起课本里学过的“黎明前最黑暗”,突然就笑了。他愿意慢慢等待,等待一起to the world。


背后突然被人大力一拍,转过身果不其然一张大大的笑脸,是悠太哥。悠太娴熟的把胳膊架在董思成脖子上,笑嘻嘻的说“winkosama~久等了~,回去一起吃辛拉面吧?”  “内”。

悠太突然讲起了中文,“思成,圣诞节会下雪吗?”

董思成被逗笑了,用字正腔圆的中文回答,“啊,这个,我不知道呢。”


圣诞节会下雪吗?谁知道呢?

就像那该死的未来。没人能预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