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Jae

我又梦到他了
真奇怪  我想起他了吗?没有。上次看见他毕业照 我内心毫无波动。这已经是段不合时宜的感情了。我也看清了。一个人的单恋有什么意义呢。过去的种种只能留在过去了呀。我只能将那些无法解释的事情称为缘分或命运。
大夏天的 居然梦见下雪了。 我梦到我在一辆公交车上不安分的走来走去 有一个人穿黑色羽绒服背着双肩包走了进来 我发现那个人是他 立马走过去 脸色有掩饰不住的笑容 抬头仰视她 我的眼睛亮晶晶的  梦里我都知道我那双眼多深情 。我从背后抱住他 一直把脸贴在他背上蹭来蹭去 就只想赖着他。
后来他下车了 我就跟着他下车 梦里的我突然想到 他不是有女朋友了吗 然后立马出现一个漂亮的、有长长的卷发的女生 雪花落在他们头上 看起来那么唯美。 他似乎是想走向我这边的 犹豫了几次 还是离开了。梦也醒了。
我深深依恋着他。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