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Jae

暑假上篇 )完结 。
这个暑假大概就是一个人的好天气吧 :)毕竟除了月初下了几天雨,然后连续大大大太阳呢。
每天早上六点半起床,然后顶着太阳去赶公交车,不爱运动的我,每天也算强行运动了一把,不再和原来一样头疼头晕。偏偏我时运不济,第二天就把脚给磨伤,又遇上大雨,伤口反复溃烂,室友说我要去包扎,惜命如我,我觉得我的脚恐怕要废了。每天穿着超长的阔腿裤,把脚藏在里面 ,踩着鞋子走路,一瘸一拐,挤在公交车上每天提心吊胆,生怕哪个壮汉踩我或踢我一脚,现在想想那个场景还真滑稽 😂武汉的301是我坐过最恐怖的公交车,也是我在武汉坐的最“贵”的3rmb/人的公交车。你不上去,你永远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脱鞋抠脚的、随地吐痰的,抢座对骂的 呵呵呵 码头文化依然强悍 。只可惜,整整一个月,快要结束了的时候,我才知道我可以坐另一辆913 路程一样远 emmmm 稍稍有点欣慰的是,挤的最惨的那一次,车上有个超好看的小哥哥,带着发带,拽拽的,酷酷的,有点像易烊千玺(比他帅),我俩缩在一起特别弱鸡一起被挤成翔,有点相依为命的味道哈哈哈哈 总算有同龄人感同身受了😁
这段日子,我跨越了六月,七月,八月。在那里每一天都很开心,听身边的人讲话,我都觉得很有趣。而且,我也意识到了我的不足,发现了自己浅薄无知,从而调整了心态,及时让自己睁眼看世界。反正总比我之前的每一个暑假都躺在床上睡觉无所事事要好,也比之前开心😊。唯一不爽的是,这里的外卖不好吃,楼下美食城也不好吃。每天都和在学校一样不知道吃什么好。为此还特地买了“十盒”自热螺蛳粉,可我只吃了两盒就受不了了,估计存货会吃到2019年hhhh。
七月中旬,四年一度的世界杯结束了。我不看球,也看不懂。到现在也只对几个仅有的球星有了解。这个夏天,j罗的眼泪,C罗转会尤文,厄齐尔退出德国国家队,会深深刻在我的脑海里。想起当初的皇马,真是无限美好。我连喝水的杯子都是皇马logo呢。😁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