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eJae

大明湖过大年


锣鼓喧天,鞭炮齐鸣.


在这阖家欢乐的幸福日子里


在外搬砖的大明湖兄弟也开始准备回家过春节了.


厄了么饼铺洋溢着喜庆味道


大眼师傅开始烙饼了


村里还没通网的大眼师傅先用小本本挨个记下那几个傻大个的喜好 


sese最讨厌大葱味的 因为皮克那个沙雕常常吃大葱嘘他 他最喜欢海鲜味 海鲜焗饭是他的最爱


cr7是葡萄牙人 他最喜欢水果味 还有巴西烤肉味


脸哥和罗伊斯都喜欢土豆、香肠和火腿 那就混合一下好了


本泽马最喜欢鹅肝???

吉鲁也是法国人 应该也喜欢鹅肝 ?

桑切斯?忘了…谁知道他会不会打电话

嗯 暂时先预备下这些好了.

大眼师傅停下笔 看着窗外的鹅毛大雪 心里默默期待着大明湖的兄弟们回家来



先打电话来的是一号选手,他在西班牙用水发电,深受马德里市民的喜爱,人送水生活这一如雷贯耳的称号,并在市政厅获得锦旗一面.对 就是sese 还是一副恶霸的语气 听说不是泡了个软妹吗 哪里会有妹子跟着他 大眼师傅在心里默默鄙视着 听sese吹牛批一个白眼又一个白眼 就快翻成白内障了


第二位来电的是长得帅又有钱的cr7.在外人称总裁.他的名字举世闻名 跟加泰罗尼亚的梅老板平分秋色 .听说cr7产业链可红火啦 酒店,服饰,美妆都有涉猎,赚得可多了.更何况他还有一个副业踢足球.今年年终奖应该不少 .

“等等,你说甚?我没带眼镜,我听不清?”

“嗯,是这样的大眼,昨晚我刚回葡萄牙看球了,可能就不回大明湖了.你也知道卡卡来了,我作为主人应尽地主之谊.”

“我呸,你可赶紧滚吧”说着大眼师傅扔出了手中的锅铲.

第三个来电的是眼哥 眼哥和cr7在俱乐部是队友  我到要问问cr7是不是和卡卡在一起.

“cr7说要回葡萄牙招待卡卡,是这样吗?”

脸哥一贯矜持又有礼貌“emmmm 呃 我想…我不应该隐瞒你…是这样的 贝尔纳代斯基受伤了 他应该去医院照顾他了”

“…… 那好吧 应该的 胡乱编造卡卡算什么大丈夫 我鄙视他”

脸哥一番嘘寒问暖 好说歹说 才终于止住了大眼的垃圾话.

第四个来电话的是罗伊斯 听大眼抱怨了一下cr7后 罗伊斯压根就不敢开口说他今年不能回大明湖了

正在想怎么启齿 莱万突拿过他的手机 大声说“哈哈 大眼啊 罗伊斯今年不回大明湖 我们还有点私人恩怨要解决”说完立即挂了电话 .

莱万还是那个似笑非笑的眼神 也不管罗伊斯压根就不想理他 明明就是因为拜仁想要挖罗伊斯 因为合同问题他才滞留在了慕尼黑 .


第五个来电的是本泽马 他在马德里搞时尚事业 经常出入在各种秀场里.马德里潮男非他莫属了.又有谁知道他以前是个卖锅的呢 本泽马没说啥 只说要带个叫哈梅斯的小兄弟一起来大明湖过年 因为小兄弟家住哥伦比亚恰巧飞往哥伦比亚的航班售空了…大眼师傅没说啥  觉得心里很欣慰 好歹护着我的大哥还是回大明湖的


吉鲁没有打电话 桑切斯也没有打电话 行吧 咱哥几个以前都是在马德里混过的  伦敦佬或许有些不适应他们的粗犷作风


大眼师傅心满意足的去烙饼 烙了一个又一个 每种口味都兼具 就等着大明湖兄弟回家了

闲暇之余 大眼师傅叫来了自己的小助手拉姆塞和他一起贴春联 

“歪了”

“没歪”

“歪了吗?” 大眼师傅的双眼瞪得大大的 眼里充满了疑惑.


第一个进门的是sese 热情拥抱了一下大眼后说要去检查大眼家的水管 

第二个进门的是本泽马 热情give5后说要去检修一下大眼家的锅

第三个进门的是脸哥 俩人对视一眼 脸哥就默默卷起袖子去给大眼师傅揉面去了

只剩下那个哥伦比亚小兄弟在桌边探头探脑 时不时发出“啊 真香”的声音.

大年夜无聊时的激情产物

如不好 轻喷🤭🤭

评论(9)

热度(22)